悶了四個月之後,這是我們一家三口首次的過夜遊。

IMG_3404.JPG 

如果我再不生出幾篇遊記來,我想我逐漸僵化的腦子應該就擠不出任何的回憶來了,

趁著還能看照片說故事之際,得來好好整理小小河出生後的幾篇遊記了。

小小何一滿四個月的時候,已經悶了許久的我(明明生的前兩天還跑去高雄玩)

早已經規劃好兩天一夜的旅行,地點是婚前跟Ho最常過夜的台中。

可是小小孩無法耐得住motel動輒10點、11點的check in時間,

所以我開始轉向一般旅館。

衡量要到逢甲吃東西的因素,最後訂了根本就身在逢甲的黎客商旅。

黎客常態性的有仕女專案(是這樣說法嗎?)

女性訂房的話有多送保養品、房價也很優惠。當然也可攜男性入住,只要是女性訂房即可

當時訂房應該不到2K大洋,還加送了兩片面膜。整體感覺是很划算的。

不過房間不大,而且黎客算是有點歲月了,

這點在浴室邊縫這種小地方多少可以感覺到。


IMG_3411.JPG 

房間真的不大,基本上只有走路的空間,多放一台嬰兒車都嫌擠

IMG_3413.JPG 

對、我手震,但是廁所真的不大,因為是商務飯店。所以設備精簡。當時沒有問櫃台有沒有準備嬰兒澡盆,

所以我自備小臉盆,在洗手台上很克難的幫小小何洗澡。根據後來的經驗、不管大小的旅店,我都會開口詢問有無澡盆

基本上這已經是基本配備了。

IMG_3414.JPG 

有浴袍跟小禮物,如果沒記錯,那包小禮物好像還是歐舒丹的洗浴組,很有質感。

IMG_3429.JPG 

這樣可以看得出來房間不大吧,不過旁邊還有衣櫃跟小小的檯子可以放東西

IMG_3415.JPG 

茶包咖啡一樣不缺,桌面不大。全部被小小何的奶粉開水佔領了

IMG_3436.JPG 

床鋪旁的書桌。

很不大,我們晚上買來的小吃完全放不下。而且垃圾桶太小,

他忘記自己身在逢甲這個小吃天堂,那麼小的垃圾桶怎麼裝的夠啊?!我後來是自備垃圾袋打包的

早餐是持Check in時拿的餐卷到隔壁的咖啡廳,有三明治跟潛艇堡可選擇,本來以為不給打包,

Ho碰運氣問問看之後,拿了兩大盒跟飲料上來。

飲料很普通,但是三明治跟潛艇堡口味不錯,這張沒拍到三明治的餡料,印象中比潛艇堡好吃


基本上黎客就是一間很簡單的旅館,

如果想要逛逢甲又懶得找停車場,可以認真的考慮一下,

只要訂房時先登記,就可以有停車位使用。這對停車位超難找的逢甲商圈而言是很誘人的條件。

不過平面的不多,當天去是週五,而且又下大雨,所以才有平面可停。

其他的在地下室有機械車位可使用。

但是他的服務不錯,當天下大雨,我又抱著小小何,

只要上下車都會有服務員來幫我撐傘(疑!這樣是很普通的嗎?)

櫃台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入住當天下大雨又是週五,但是還是有很多客人,來來往往的都是年輕的情侶居多,

以地理位置、居住品質跟價格而言,我真的覺得黎客是很划算的選擇。

所以回去之後大力推薦同樣想到逢甲吃小吃的薇薇安媽咪,

她的感想也是很滿意


優惠專案不一定,還是上他的官網看最清楚

黎客商旅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34巷16號

http://www.leparker-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