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也能"大口吃遍台灣"

IMG_3551.JPG 

我跟Ho都不是特別喜愛水上活動的人,所以到墾丁度假,充其量只是要滿足本人住星星飯店的慾望。

所以挑不是暑期旺季到墾丁,對我們是最划算不過了。

一直很想試試改裝後的凱薩,向旅行社買住宿卷加上兩客自助晚餐大約4K多(對、我又忘記多少錢了)

印象中平日入住價格真的優惠很多,說真的能夠常常出門過夜,也是因為多半在平日出門,

不但不會人擠人,食、住也便宜多了。

所以我對無薪假也不是那麼討厭

出門前大約做了功課,先到一早出門潮州吃個冷熱冰跟黑輪,再下到墾丁去。

晚上吃完大餐後再閒晃到墾丁大街消化熱量,隔天中午退房買小杜包子吃個阿利海產再到東港買旗魚黑輪回家當伴手禮

真是個一氣呵成、優閒又豐富的安排。

可惜我忘記我們最厲害的就是遲到跟迷路。

所以拖到中午出發,只好跑到岡山吃個羊肉再繼續上路。

等得連小小何都餓了

IMG_3524.JPG 

潮州冷熱冰,因為不知道哪間是正老店,我挑間在網路上有人介紹的吃

IMG_3549.JPG 

重點是他牆上的明星簽名也比較多,我對這個最沒抵抗力了,還有我喜歡的MATSU咧

IMG_3551.JPG 

IMG_3552.JPG 

另外一間,可是人比較多。我們選的這間沒啥人

IMG_3550.JPG 

冷熱冰就是在還有溫度的配料上加上冰跟糖水,其實這種吃法跟台南市赤崁樓旁邊的八寶冰一樣,

說不上有多特出,但是裡面有一顆包餡大湯圓,雖然有點被我凍過頭,不過餡料口味不錯,

而且這間的芋頭真是我吃過的第一名啊!香、軟、Q三者兼備,我真的超想再打包一份芋頭走。

IMG_3548.JPG 

潮州的兩種小吃很好找,就在圓環邊,一邊是冷熱冰,一邊就是黑輪了。

買了一堆炸黑輪到凱薩,可惜冷掉了,我吃不出特別的。

店裡有湯跟炸的,不過最吸引我的是牆上的海報。

食尚玩家隔天要來採訪耶,可惜我看不到了

IMG_3555.JPG 

IMG_3554.JPG 

 這時候的小小何還是個天真純潔的孩子,你看看、連戴帽子都乖乖的不會動,

跟現在的小惡魔樣是天壤之別

IMG_3578.JPG 

一來就先check in了,凱薩的大廳很氣派,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頭庭院的風光。

不失五顆星飯店的風采。

IMG_3585.JPG 

等得很累,到墾丁還是有點距離

IMG_3587.JPG 

一來當然先來個連環滾,試試看床有沒有合格

IMG_3588.JPG 

我再滾

IMG_3589.JPG 

恩恩、勉強合格啦

IMG_3590.JPG 

我們是住最便宜的雙人房型,多在二樓。

一樓的比較高級,有露天的浴缸(是這樣講的嗎?)

還有獨立的門可以通到中間的游泳池去。

後來我到凱薩附設的SPA館,就是取一間1F的房間作SPA的服務。

房間比較大,但是我覺得採光反而沒有2F好。 

(推一下五星飯店都會有附設SPA,基本上房客入住都有優惠的價格,

當天是60分鐘999大洋,不知道貴還是便宜。而且我整個小時都擔心Ho無法照顧小小何。完全無法放鬆心情。果不其然一回去,小小何已經滿臉淚痕的要找奶喝了)

IMG_3592.JPG 

還有迎賓水果,我覺得它的容器比較酷

IMG_3596.JPG 

房間很寬敞,還是兩大床咧。走古典風的裝潢,我覺得有點可惜,不大符合墾丁度假的FU

IMG_3593.JPG IMG_3599.JPG

它的浴室是賣點之一,到處是機關。

可以邊上廁所還是泡澡,邊跟外頭的人聊天,

IMG_3595.JPG 

一般房的浴缸在房間裡,超大的,兩個大人應該都綽綽有餘。而且水流很大,一下子就注得滿

IMG_3600.JPG

IMG_3603.JPG 

不過浴室跟外頭地毯的阻隔很低,很容易就弄濕地毯了。我不喜愛

IMG_3601.JPG 

備品放在小盒子裡,只能說走安全風格,沒有特別的物品

IMG_3604.JPG IMG_3605.JPG

空間很寬敞,應該是我住過墾丁全部高級飯店的第一名吧

IMG_3606.JPG IMG_3607.JPG IMG_3608.JPG

但是凱薩的沐浴用品跟乳液我覺得很優,味道跟效果都讓我有甲意。

所以很久不拿飯店沐浴乳的我,情不自禁地將全部掃回家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凱薩的嬰兒澡盆真是爛到爆!

我整個就是傻眼、請看........

IMG_3602.JPG 

可以再髒一點啊,照片可能表現不出來,但是送來的塑膠椅跟澡盆都是年久失修又卡污垢。

我真是不知道在客氣甚麼,應該再打電話通知飯店重送。最後只好在椅子上批一條毛巾才敢坐

即使如此,床大還是比較好,看看這位大爺,洗完澡之後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IMG_3621.JPG 

睡飽之後、更高興

IMG_3648.JPG 


至於花了我1千多的晚餐跟早餐,只能說乏善可成,

尤其晚餐的菜色很多,但是我覺得口味很普通,完全沒有再吃第二次的慾望,

早餐也是一樣的問題。只有現煎的鬆餅好吃,其他都很普通。

連玉米濃湯也下手下太重,很鹹。

大概只有附兒童餐具跟準備特別的粥給嬰兒這點比較特出吧

我覺得吃過墾丁這幾間的buffet,還是福華的最好吃。


因為床很舒服,用完早餐後不可免俗地又睡了場回籠覺。

12點才匆匆地退房。我們真是始終如一的遲到家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