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行程

IMG_3725.JPG

說從凱薩check out後,Ho先生志得意滿的說他要從墾丁半島繞一圈到台東去??

因為我當時腦袋昏昏,肚子又被早餐buffet餵得飽飽的。

就隨司機大哥怎麼說怎麼做吧。

一開始還是風和日麗,可是越走路越小條,車外風景也從海景無敵變成群山環繞。

我不得不開口:你確定我們沒迷路嗎?怎麼我覺得我們好像在阿里山裡頭?

Ho先生從原本的自信滿滿也開始狐疑起來。

路還是很難走、越來越繞......

我的餓意跟尿意隨著時間越來越高漲,怒氣也越來越旺盛

最後讓我看到了"牡丹灣"的標示牌出現!

很好、這一定是天意,一定是老天爺要我們住一晚牡丹灣的旨意!!

所以我跟Ho下了最後通牒:如果再不找到路讓你老婆孩子停車休息尿尿,

你就掏出萬把塊放我們在牡丹灣休息吧。

隨後我就因為暈車昏昏地睡著了,

突然之間聽到Ho大喊:啊!過頭了。

是的,原本一直箭頭向前的牡丹灣指示牌,過了一段蜿蜒的山路後竟然又往回指。

雖然Ho信誓旦旦他真的沒看到其他牡丹灣的指示,但是我合理地懷疑這位先生是故意看漏指示牌,

最後在牡丹灣水庫又找不到乾淨的廁所後,我整個大暴走。

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在墾丁多住一晚

再過了兩個多小時繞回屏鵝公路後,立刻拿起手機撥打路邊悠活廣告看板的訂位專線,

這個房型是有閣樓的,一樓可以直接牽腳踏車進去,也有裝設好的腳踏車架可放置。

因此很多空間都是閒置的,對我們沒有腳踏車的人更是如此

IMG_3687.JPG 

IMG_3688.JPG 

而且房內空間不是很乾淨,可能是因為他走運動風嗎?

所以我讓小小何躺在2樓睡覺。當然他現在不是在睡啦,這應該是在哭吧

IMG_3682.JPG 

開車跟坐車的人都累了

IMG_3693.JPG 

爸比、感謝你的迷路讓我們多睡外頭一天啊

IMG_3702.JPG 


悠活的地點離墾丁鬧區很遠。所以它腹地廣大,

內部有許多設備:游泳池、各式水上器材、沙灘、健身房、兒童館

基本的spa等都有。對面還有land rover越野體驗學院,不過所費不貲

光是坐一次就要好幾百塊。我一直哄騙Ho坐他都不肯,因為他肖想直接開land rover

但是一次要2400,都快可以多住一晚了、還是放棄

兒童館的玩意不少,走在園區裡隨處可以聽到滑水道的聲音

從房間陽台也可以直接看到滑水道等戲水設備。

雖然我覺得他的房間有點糟糕(太髒、舊)

但是不可否認悠活的設備真的很多。Ho還有跑到健身房運動。

但是隔天的早餐真的太虛了.....

首先要跑很遠到海灘邊的餐廳用餐。

還要跟一堆人擠電梯上2f。

最重要的是出現了高級飯店根本不該有的......

IMG_3721.JPG 

是啊、是因為小孩子住客太多、所以碗盤餐具用塑膠的嗎?

真的是虛到爆表。早餐的內容也很弱,走一圈就沒了。口味我忘記了,反正就是普通

IMG_3722.JPG 

還好有無敵海景可以配著吃

IMG_3713.JPG 

房間可以看到的view也還不錯

IMG_3734.JPG 

其他就沒有什麼好講的,都很弱。

如果以他的號召:渡假村來看的話應該算是及格。

但這不是我喜愛的飯店風格

我建議家中有國小以上的小朋友家庭或是熱愛戲水游泳的年輕人比較適合

我們這些老弱婦孺應該不適合誤闖這片熱帶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