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裡是哪部偶像劇的場景?答案就在文章裡

IMG_5161.JPG 

以往出遊的城市都不會超過台中以北,因為顧慮到公婆的心情:寧願出去玩也不回台北。

所以我幾乎不跨過這個無形的界線。

但是這次的旅行幾乎把能去的地方都想過一遍:東部太遠、NG;中部已經是成腔濫調、NG;南部屏東也去過太多次、NG。

最後無可奈何由新竹雀屏中選。

而且我們對新竹太陌生,為此我還作了好幾晚的功課,

詳細規劃新竹的行程。

最後確定入住新竹市郊的煙波大飯店,再來個新竹名產買透透之旅。

選定煙波的原因除了看其他BLOG的介紹感覺很乾淨又大間,

地點離市區似乎也OK,而且我自己幻想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一大片青草湖(事後證明我錯很大)


透過跟公司合作的旅行社代訂,平日一晚是3600,其實我也不知道最後入住的房型是哪種

因為我的房間有小玄關跟洗手台,這似乎不是最便宜的房型

總之這個價格跟房間大小比起來,除了MOTEL外,應該是我們住過最大間的房間了

還有人說煙波的早餐很豐盛,這麼多誘因當然吸引我訂房囉


媽媽們最愛的洗手台,洗奶瓶泡牛奶都不會搞得一團亂

不一會兒小小何的奶瓶大隊已經攻占整個台面了

IMG_5150.JPG 

從玄關往裡面看去,還有個小客廳,吃東西最方便了

IMG_5151.JPG 

有個大桌子可以上網,後面的電視有點虛,不大台畫質也還好,重點是雖然可以轉角度

但是底下的座子有點沒力、硬拉的時候很可怕

IMG_5184.JPG

旁邊有個小走道,一邊是開放式的衣櫃、一邊是通往浴室

IMG_5185.JPG

 

IMG_5188.JPG

浴室依然很大間,另一邊是浴缸,但是飯店提供的嬰兒澡盆讓我很傻眼

IMG_5189.JPG

人客啊、這個是?!雖然老式的大臉盆很好用,小小何在家也是用這種大澡盆洗

但是到了飯店還是提供這個讓我有點傻眼

IMG_5191.JPG 

我不會照相,但是窗外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沒有青草湖,只有雜草叢生

我是哪根筋不對?怎麼會以為打開窗戶就看得到青草湖啊?

整個就是錯很大!Ho因此笑了我很久很久

IMG_5186.JPG 

接著介紹煙波的其他地方吧

IMG_5158.JPG 

莫內餐廳,早晚自助餐都在這哩,但是我覺得早餐沒有傳說中優秀

IMG_5160.JPG 

這個讓大小何頻頻回首的大廳是????

IMG_5162.JPG 

就是敗犬女王中無雙開同學會的飯店啦!

少了大衛雕像真的看不大出來,我只能說電視手法真的很棒,

實境的感覺沒那麼氣派

IMG_5161.JPG 


吃完之後還要走出來.......

因為用餐區是在麗池館,跟我們入住的香榭是不同館。

兩館沒有相通的室內走道,要走出來曬太陽

IMG_5164.JPG 

這天是大日,外頭停了好多台車子。煙波應該是熱門的婚宴場地,

說真的整個環境很適合結婚

IMG_5170.JPG 

有個小子一直很想鑽出頭

IMG_5172.JPG 

香榭館的外觀,走的是極簡風格

IMG_5173.JPG IMG_5175.JPG

香榭的大廳,跟麗池歐風的感覺差很多,我比較喜歡香榭簡明乾淨的風格

IMG_5219.JPG 


基本上煙波的整體設備跟環境都很好。

除了停車的地方不是很貼心,因為香榭館僅有外面五六個戶外停車格。

其他要停車的話要停到麗池館的樓下或是其他的戶外停車格,

雖然說可以請接駁車接送行李,但是像我們這種急性子不喜歡等的人就不受用。

要上下大包小包的行李就顯得很麻煩。

而且服務人員很粗魯,當時訂房時有吩咐旅行社要加註嬰兒澡盆跟嬰兒床,

入住時發現沒有準備,櫃檯雖然說會立即送到,

但是送來的阿桑臉很臭、動作也很粗魯。

嬰兒床還撞到我們的嬰兒推車,即便我們的嬰兒推車夠勇壯、輪子還是被撞得有點變型

像combi這種輕量型的推車應該會被撞壞吧

不過以上的抱怨沒有跟飯店講,這也是我們的疏失,應該立即反應的

倒是check out時寫的問卷中有問到選擇煙波的理由

我寫了因為blog介紹,櫃台問了Ho看哪個blog,他也說不出來

最後飯店送了張熟客卷,不限平假日入住只要2999,平日來還多送套餐。

真的超划算的,光這一點我就可以消氣了。

最後這張熟客卷送給我親愛的大學室友娟,讓她可以去新竹約會的時候使用

好朋友、我對妳夠有義氣吧


 

煙波真的不錯,只要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以為它就在青草湖旁邊

應該就不會有像我一樣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煙波大飯店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