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花蓮、我們又來囉!

 IMG_1507.JPG   

收假後發現、我的好朋友PI小姐在msn離線訊息上提醒我不要廢了blog

仔細看了一下竟然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更新了,寫BLOG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話說原本現在應該還沉浸在剛從東京回來的餘韻中,可是311一場大震、阻斷了我在阿卡將血拼的美夢(好可悲、竟然是在阿卡將血拼)

準備快半年的行程、機票跟門票全部取消,婆婆原本引頸期盼的日本賞櫻行也無念放棄了

日本加油、趕快把福島原發給我搞好!老娘年底再到日本消費救經濟啊!!

沒了日本行、心情超級失落,不過人不能永遠沉浸在悲傷中,我要趕快站起來奮發向上。

所以立馬籌劃了花東三天兩夜行,不好好玩一場花一筆不爽快啦!(其實也沒那麼豪爽啦......)

因為很臨時,找不到咖也是正常的,事實上3月中要找一間好點的民宿飯店已經不簡單了

一般而言清明連假大家都想出遠門玩,花東景點更是炙手可熱

再加上我們夫妻倆對於住宿的品質越來越挑剔、即便是民宿也要找一間看來順眼喜愛的才行

為此提前一天請假、才定得到口袋名單中最後一間民宿-檜木居

上回住過的峇里島情人不用說早在八百年前連假前後就訂光光了。


月底結完帳後,4月初立刻出發、感謝我辛苦的職務代理人幫忙處理公務!

Ho3月底很疲累,因為公婆接待國外回來的小姑一整個禮拜都不能幫忙帶小小何,

於是這位先生請了10幾天的長假要幫忙帶小小何(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日本玩的啊~~~~淚奔.....)

為了慰勞勞苦功高的Ho桑,所以這回去程我幫忙多開了一點路,但是台九上測速照相真的超多的

一路上開得我心驚膽跳,但是早上太晚、9點才出發(事實上如果是我們自己出去玩,這樣算早了)

老娘還是鐵了心一路大膽採油門、細心躲警察,下午1.2點衝到池上吃個午飯,休息一下先.....

這次換間店吃吃

IMG_1335.JPG

跟上回吃的全美是斜對面而已

IMG_1337.JPG

兩間外面都有放媒體採訪的通告

IMG_1338.JPG

獨賣一個70元的便當

IMG_1340.JPG 

不用說、池上米一定要堆高高的啊

IMG_1342.JPG

有熱湯,好像是雞湯,味道很好香醇,應該是這頓飯最喜愛的一道了

IMG_1344.JPG

便當裡沒有蔬菜,老闆很貼心的炒了蔬菜讓客人取用,味道還好

到是一旁的辣椒超‧級‧辣!請不要學我一次咬下一顆,舌頭燙的真想咬舌自我了斷

IMG_1345.JPG IMG_1347.JPG

這是家鄉的便當,不是很對我胃口,每個菜色都太乾硬,而且口味有點淡,

最後我是倒了點湯才有辦法吞下這便當

小小何更是清湯拌白飯才吃得下

IMG_1349.JPG

同場加映全美行的的便當,看起來好吃多了吧

酸菜加分到破表啊!

IMG_7431.JPG  

在車上睡了一會兒,這小子又精神百倍了

IMG_1351.JPG

吃飽在車站前晃一晃,周五的下午遊客還沒出發

這裡瀰漫著悠閒輕鬆的氣氛

IMG_1352.JPG

這個假期天氣不是很穩定,天空大多是烏雲,感謝直到最後一天才開始下雨,老天總是待我們不薄

IMG_1355.JPG  

寫得比想像中多,第一天的行程先到這,下一篇再來介紹這次入住的民宿(下一篇是哪時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