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熊一樣寂しい巧克力雲莊

IMG_0641.JPG  

離開天空之城後,我們立刻驅車往大湖邁進,

途中經過許多果園、大湖酒莊等景點,但是我有更重要的地點: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就是之前的大湖雲莊,因為後來店內巧克力的名聲更響,所以就改成巧克力雲莊

當天抵達時已經是傍晚了,氣溫驟降,但是這檔不了我想要吃巧克力雲莊的招牌菜:排山倒海草莓冰的慾望,

所以一路上的景點都不看在眼裡,直直就是要Ho往巧克力雲莊的方向跑

雲莊裡有許多建築物,裡面一點的應該是民宿吧,但是我們直往外頭的餐廳跑,

外頭就有排山倒海冰的介紹

IMG_0659.JPG  

裡面是很溫馨的布置

IMG_0624.JPG IMG_0626.JPG 

在這裡、彌勒佛和小熊都是好朋友、一種奇異的協調感

IMG_0643.JPG 

都是這種矮小的桌椅

IMG_0632.JPG

某生很想要搶著付帳啊

IMG_063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排山倒海冰啊!!

IMG_0649.JPG

不清楚的斷面秀,簡單的說:上層是大粒草莓淋上黑白巧克力醬,下面是冰琪琳加玉米片,雖然介紹上有講到香蕉,

但是我發誓我們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沒有香蕉!

還我消失的香蕉來~~~

IMG_0654.JPG IMG_0655.JPG

可惜我們沒有照比例尺在旁邊,不知道是我們兩個太大隻,怎麼我一點都不覺得有排山倒海?

一份350大洋,可是我覺得好虛喔......而且草莓不對時、很酸。這、好吧,是我期望太高了

我吃幾口就讓Ho去解決了,因為小小河已經巴度么,我要帶他回車上喝牛奶了


吃完冰之後,再回到大湖酒莊已經曲終人散,

遊客都快散光、還好還有殘餘幾隻草莓香腸可以吃。

整個就是逛不過癮啊!!

下次一定要趁天色光亮時來這邊人擠人,

沒有遊客的觀光地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