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是Ho桑一連串縝密有計畫的陰謀.....

 

事情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最近天氣轉冷,這個周末每天早上溫度計都是落在12、3度這邊

正常人應該都會窩在被窩裡不肯走,

不過我家那位養生愛運動騎車的男主人還是堅持他每個假日一定要騎自行車運動的好習慣

在寒冬的早晨騎著他的新歡浪跡天涯

不過昨天真得太冷、冷到Ho桑受不了,

回家一整天就窩在電腦前,進行他已經持續好幾天的功課:看車衣

之後開始可憐兮兮說今天早上騎車真的好冷好冷.....

即便有冬陽一樣好冷,騎好久的車子也沒法讓身體暖和起來  

於是前一晚他提到那件6K多的長袖車衣,老娘當然是含著眼淚答應讓他買下了

事情如果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就好.....

這位老大在店裡看了、試了一兩個小時後,因為沒有合適的尺碼跟產地是China而不滿意

自暴自棄地說他只要heattech的內衣就好

趕著在單車店10點關門前、我放他下車買衣服,再戴著小小何到附近藥局買尿布跟奶粉

趕回店裡店員說Ho桑在試穿衣服?!

反正改變心意是很正常的、衣服也的確是比先前的好看

在收銀檯前準備要刷卡買下時,Ho桑很害羞地秀出他的標價:

 

IMG_5269.JPG

嘶、倒抽一口冷氣就是這樣吧....

沒關係、看著牆上各款車衣打7折、85折、特價的手寫板,我知道我還有最後的機會

店員拿起計算機說折扣後的價格是.....  

10440(登愣!)  

恩恩....我的採購魂已經被KO倒地不起了、為什麼這件只打9折啊?

HO桑在旁邊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可憐兮兮的問說:老婆、可以讓我買這件嗎?

"這是真愛嗎?如果是我會成全你" 我好像犀利人妻跟外遇老公攤牌

敗在HO桑對這個品牌的一見鍾情、真愛無敵,我只能顧作大方地當作Ho的聖誕禮物了

前言很長,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介紹這件車衣

這又不是我要的(攤手)

來個開箱文(其實這是Ho逼我的,因為他想要秀他的寶貝)

在搜尋上打下assos車衣,這是個瑞士品牌,很多人對他的評價就是低調好看而且貴

這點在這件車衣上我有很深的體認

不過讓我看得皮皮剉是大家一致好評他很好穿、還有人說穿了他家的衣服就穿不下其他牌子

由奢入儉難、我很擔心親愛的Ho桑之後會有換衣潮就完蛋啦.....

車衣包裝地跟精品一樣、用很精緻的盒子裝著,

店員說這件衣服在不是很大範圍的情況下、每個部品都能維修

只是要保存好他的盒子跟吊牌

後面背景人物是小小何喝奶

IMG_5267.JPG

外盒上要有店章。產地是立陶宛

IMG_5268.JPG

打開後是這張油紙包著,我太喜愛這句標語了,尤其跟價格放在一起看

有種苦中作樂的戲謔感

IMG_5271.JPG

開箱!

IMG_5273.JPG

Ho桑很開心的要放好衣服讓我照相

IMG_5274.JPG

小小何堅持小腿要入鏡

黑白搭色其實很好看,Ho桑穿了也很顯瘦,在知道價格前其實我也挺喜歡這件衣服的(之後也不討厭啦)

IMG_5276.JPG

靠近屁股的防滑,大小點狀的防滑片更精緻

IMG_5279.JPG

由於是冬天的車衣,必須前面防風保暖、後方透氣將汗排出

所以assos的車衣不是一體成型,是由各種布料材質針對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功能

 IMG_5285.JPG

這是前方的防風層說明牌

IMG_5284.JPG

這件是二級車衣,Ho桑說如果是一級價格要18k

不過這有差嗎?老娘也是從6K坐電梯到10K的level了

店員建議的洗滌方式是浸泡於水晶肥皂等一般的洗衣粉(不要有任何潔艷、抗菌柔軟的功效)水中

壓按的方式將汗水洗出,再用清水壓按洗淨

使用小的洗衣袋脫水讓衣服不會被洗衣機大力旋轉的離心力拉壞,然後平放蔭乾即可

IMG_5277.JPG

Ho桑說車衣保溫有分溫度的,這件衣服是6-12度c→一整個就是得意地獻寶

IMG_5280.JPG

拉鍊拉開有一整條關於衣服的資訊印在上面,可以更全面的擋風

IMG_5281.JPG

背後鋪有一層薄薄的棉(嗎?)

其實跟其他車衣比起來我覺得這件的厚度好薄,

可是Ho桑說這就是他嬌貴的地方

IMG_5282.JPG

拉鍊很滑順好拉

IMG_5283.JPG

後面是白色的,整個配色很清爽

IMG_5287.JPG IMG_5288.JPG 

Ho桑說這是他的反光條,可是看起來不像一般反光條的材質

IMG_5290.JPG  

以上就是我家老爺的耶誕禮物,

帶回家的整個晚上、Ho桑溫馴乖巧地要命

就算要他冒著耳朵被凍僵的危險也願意騎車去幫我買鹹酥雞

還嘴甜的說他要到mobile01放閃光,不過不是秀他的車衣、是要閃他娶到一個好太太

我只有語重心長地提醒他,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扒住現在的公司,然後想辦法往上爬

因為我們夫妻倆很努力增進台灣經濟成長

下一篇應該可以寫個我的生日禮物-iphone 4s開箱文吧→→一整個就是用花錢在懲罰對方的夫婦

最後的最後、

希望Ho桑不要忘記,在刷卡付錢前你答應我的耶誕禮物:明年228假期要去香港吃好住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