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間隱藏的人氣店

IMG_5840.JPG 

說到柳營,就想到他是南部的酪業重鎮,每天出產的牛奶占了台灣奶業的1/6強

供應統一光泉味全等大廠奶品

近年來開始走觀光服務業這一塊

從省道轉入八老爺牧場區,小小的路上電線杆都塗上乳牛黑白相間的圖案,十分有趣

婚前就已經常跑這裡,最近到訪好像有點小小的改變。

其中每次必買的還有這間玉梅包子店,幾次去人都很多


店內一覽:

可以宅配喔

IMG_5841.JPG

看看這個價格,有沒有糾甘心啊?

肉包竟然只要12大洋

IMG_5842.JPG

採自助式,拿旁邊收銀檯上的塑膠袋自己裝旁邊剛出爐的包子饅頭

再拿到櫃台結帳

可是出爐時間不定,我好運拿到了剛出爐的包子

空間有點小,尤其是客人一直都很多

IMG_5843.JPG

常有新產品,台上的起士饅頭就是,可是我覺得起士味道不濃,稍稍失望的一品

IMG_5844.JPG

旁邊包包子的媽媽阿姨們很多,大家七嘴八舌一起話家常,

很有鄉間小店的風格

IMG_5845.JPG

不記得之前玉梅外面有這塊空地(可見我們多久沒來了)

現在可以讓好多車停放,光看這些車就知道生意多好

而且當時還是下午4、5點多了

IMG_5848.JPG

店外頭有掛休息日,但是我不知道營業時間。

旁邊都會有賣芭樂的老先生老太太,可是我沒交關過

IMG_5849.JPG

人真的很多.......

IMG_5850.JPG

外面有簡單的招牌,想當初也是因為看到這個招牌,跟許多人往裡頭走

才發現這間隱藏版的小店

IMG_5851.JPG 

之後跟同事聊天,大家講到柳營也都會提到牛奶包子。

可是公婆對他評價普通,只是覺得便宜而已。

但是我喜歡他的筍子肉包,麵皮普通,裡頭的料味道鹹淡適宜、肉餡又多,

我果然是個好養的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