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到要過年的聖誕火雞餐

IMG_0695.JPG 

話說"去年"聖誕節,我突然很想吃火雞大餐,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資料後

決定訂個台南大飯店的火雞大餐吃。

因為這週Ho還在上大夜班,所以火雞餐是在聖誕節當天晚上才吃的,

就在已經訂好幾天後,我才知道公婆當天晚上要回台北.....

整個就是暈倒!因為火雞餐說多不多,但怎麼也不會是兩大一小可以嗑光的一餐,

而且大嫂這幾天要剖腹,爸媽是肯定沒時間來幫我消化這隻火雞了。

後來婆婆很貼心地說會吃完火雞再回台北、感恩啊~~~

話不多說、趕快來個火雞餐的開箱秀吧!

看看這孩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IMG_0698.JPG

託公公開車去拿的,一大箱保麗龍保溫箱,婆婆看了很喜歡,之後採買新鮮魚貨時這個箱子超好用

外面包有可愛的包裝紙。

據公公回報、當天晚上台南飯店外面車子超多(平常就很多了說)

車子一靠近、立刻有服務人員詢問來意,告知是要取火雞後,

馬上從裡面扛出來,服務態度加分!

IMG_0699.JPG

提前訂購有送蘋果派、原價也要幾百塊

IMG_0701.JPG

附餐在裡頭:海藻沙拉、凱薩沙拉、情人果、雜糧麵包跟義大利肉醬麵

IMG_0704.JPG

蘋果派、上面鋪滿切丁的蘋果,果味跟肉桂外不重,

下面是乳酪蛋糕還有酸甜的果醬。

對我這種討厭吃肉桂的人而言、這個蛋糕超好吃的!

應該算是起士蛋糕的等級、不像派。

不過東西太多,這個派只有我一個人吃、最後超過3/4都入了垃圾桶,造孽啊......

IMG_0705.JPG IMG_0709.JPG

還有送氣泡酒,我們還沒喝。應該也不會是等級多高的酒類吧

IMG_0711.JPG

海藻沙拉、凱薩沙拉跟情人果

IMG_0712.JPG

海藻沙拉好像是台南大飯店的特產,

口味很特殊,滑溜的海藻裹著濃厚的醬汁。剛入口覺得新奇好吃,但是吃了1/2 之後就覺得不舒服...

IMG_0713.JPG  IMG_0720.JPG 

義大利肉醬麵,味道也很濃郁。不過很好吃、麵超Q

IMG_0731.JPG IMG_0747.JPG

噹噹!開箱囉。旁邊是栗子沾醬,我吃不出啥栗子味。

反倒是香料味道很重(我一時想不起那是啥香料)很大一杯,根本沾不完

IMG_0718.JPG IMG_0723.JPG

拿到手時還熱呼呼的、快點剪開他吧

IMG_0724.JPG

半露酥胸,最多就是這樣了。

因為火雞太大隻,找不到可以拿出來擺的鍋子,所以我們全程都從袋子裡取出食用

IMG_0727.JPG

火雞翅!很大一隻、骨頭很粗

IMG_0734.JPG

看得出來很大隻嗎?

IMG_0736.JPG

拿我的手機來當比例尺!看得出來他有多大隻了嗎?

一隻雞腿雞翅還有其他附餐就把我們一家四口打敗了

後來還是拿給爸媽請他們幫忙消化

火雞大餐沒來個兩家人真的吃不完

IMG_0739.JPG

吃很久、跟沒吃過的一樣

IMG_0756.JPG

基本上、聖誕節就是要全家人聚在一起感受溫馨喜樂的時刻,

火雞大餐如果是全家人一起共享、肯定更好吃、更有味道。

台南大飯店的火雞套餐其實價格跟其他間的差不多,都是2K多塊

火雞說不上多大隻,因為火雞本來就要很大。

如果跟電視上的大小相比可能會失望,但是不要超過10個人吃+其他附餐

一樣可以吃到想吐。

火雞的調味尚可,肉質雖然有些部位烤柴了,但是大多肉質都很軟嫩

以這麼大隻火雞而言真的算好吃了

我覺得整個組合只有火雞跟義大利麵好吃,搭配的海藻沙拉我實在是有點不對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