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高臨下的W hotel

IMG_5884.JPG         

跳回一直沒補齊的香港行.....

香港的W hotel 在全球各地的w系列中,算是評價很高的(價格CP值跟軟硬體都是)

這次決定要住好一點的飯店,剛好W還有空房,很快就決定這間了。(也是因為快沒房了)

房間光線很暗,接下來一系列在飯店照的相片都有點模糊,請多多包涵(一整個就是在推託....)

入口一邊是落地的大鏡子,另一邊是衣櫃

IMG_5827.JPG 

其實推開來是浴室呢....很可愛的設計

IMG_5828.JPG

衣櫃裡掛有好軟好舒服的浴袍,目前為止住過的飯店中,W的浴袍是我的第一名!

可是太貴了,入住時穿穿即可

浴袍前兩個不織布的髒衣袋質感很好,我有帶回來。

目前服役於小小何上課的棉被袋、十分耐用又好看

IMG_5832.JPG 

呆呆的不知道在照甚麼,其實要表現的是洗手台另一邊就是床啊(應該是看不出來吧、哭哭)

他的化妝鏡有附燈,化妝時超清楚的!

洗手台的水龍頭也好漂亮喔,雖然容易水噴的到處都是,但是很有質感唷

IMG_5839.JPG

洗手台右手邊是浴缸,前面還有小電視可以看

牆上的玻璃彩繪猛看以為玻璃裂掉了。

IMG_5841.JPG

馬桶有另外的隔間,冬天在這裡上廁所有點冷~~

另一邊是共用一扇門的淋浴區(這裡我沒照到)

IMG_5845.JPG   

W hotel提供美國 SPA品牌-bliss的沐浴用品。

我沒有把它全套的備品拍下來,總共有六件組乳液、洗面凝膠、肥皂、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原本看到檸檬香味不中意,沒想到香味天然又好洗,洗完之後皮膚滋潤香味又舒服持久

住兩個晚上,我還偷藏起一顆肥皂,房務果然又補了一顆新的給我

總之非常推薦這系列的用品,上網查價格非常高貴,大推啊~~~

IMG_5849.JPG

因為是雄獅幫忙訂的房,之後看了其他blog,我們應該是住到可以看海景的絕佳套房吧?!

房間換算起來約12坪,但是浴室是開放式的設計,所以整體感覺是很寬敞的

IMG_5852.JPG 

42吋的電視牆設計得很有趣,一邊是鏡子、另一邊的黑色鏡子可以左右移動,

不看電視時可以左邊移動蓋住

IMG_5854.JPG 

電視前就是書桌,有插座跟網路線,因為我沒有帶電腦去,不確定上網要不要費用 

飯店還有提供轉接插頭,雖然有點難插。但是台灣帶去的電器也可以使用

IMG_5859.JPG IMG_5860.JPG

有煮水瓶,跟咖啡包,但是我們竟然沒有煮來喝、真是浪費.....

IMG_5865.JPG

有主控台的燈光調整鈕,但是全部打開還是好暗說

IMG_5873.JPG  

晚上看出去的夜景,對面的辦公室很清楚耶

所以後來都把紗簾拉上了  

IMG_5856.JPG

白天的樣子。很開闊呢,我個人覺得白天的海景比夜景好多了(廢話、因為這個方向晚上都沒高樓大廈可看啊~~)

IMG_5884.JPG     

以房間而言W hotel我是相當喜愛。

但是說到飯店的地理位置,其實優缺點很拉鋸啊~~~

優點是:到機場或是迪士尼都相當方便,樓下的地鐵就通、拉行李一點都不困難。

缺點是:這裡是最近也是最遠的距離啊~~~

雖然在九龍,但是跟鄰近的尖沙嘴、旺角等地並無相連的地鐵,一般建議是到樓下九龍站的巴士總站坐小巴

或是坐飯店免費提供到尖沙嘴的專車

但是要預約,人多可能排不到。

總之我覺得有地鐵對觀光客比較方便,不用擔心上下車地點的問題。

也因為有地鐵、我個人覺得到香港島還比較方便點。

因為這個奇怪的地理位置,對我們這種習慣買外食到飯店用餐的人來說,

附近算是荒涼的W選擇真是不多,只能到圓方裡的超市買場買吃的(或是直接在圓方裡的餐廳解決)  

樓下是高級超市,基本上賣的食物都不怎麼便宜。

雖然壽司看起來很美味,但是我們最後是買泡麵回飯店吃.....

IMG_5881.JPG   

撇除位置對我們這種特殊需求的旅客可能不方便→附近很荒涼、沒有便宜好吃的食物可買

所以要對W hotel的評價真是很困難啊,

因為W hotel真是沒其他大缺點了(價格高算嗎.....)

而且到迪士尼真的很方便,計畫帶小孩玩香港迪士尼的父母親,

W hotel真的大推啊!

終於、快寫到迪士尼了(擦汗.....)


香港W酒店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 1 号

電話:(852) 3717 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