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的活魚36吃

IMG_6171.JPG

在某個假日,Ho難得不用值班,一大早就跑出去騎車,

騎到忘我都忘記上有高堂下有小小何嗷嗷待哺,

拖到下午才說要到梅山吃梅子雞,因為時間太晚家裡沒人想去,

最後我點了個到斜張橋下吃活魚的地點,

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一路迢迢殺到高雄大樹吃活魚。

先前跟同事一塊去吃,完全盡到乘客--不用記路的義務

所以我只會說:就在斜張橋下嘛!一個路也指不出來,

後來感謝某個部落客錯誤的地址以及估狗大神神準的地圖,

讓我們在夜晚的大樹鄉,明明近在咫尺卻多繞了很久的路才到。

總之走國道10下嶺口交流道右轉,不要懷疑的一直開到斜張橋下就OK了,

因為它就是在斜張橋正下方


接下來是我一連串白平衡NG的照片,請先暫時忍耐一下:

餐廳很大、工作人員速度很快、一下就帶好位、並且會依照人數建議適合的菜色

當晚我們四大一小,店員建議我們吃一條小魚9吃,這樣好像1K嗎?(奇怪、明明是我付錢跟點菜,怎麼一點都記不得了?)

這樣比單點200元一道划算,

雖然店員很老實的說9吃我們應該吃不完,但是基於愛嘗鮮的性格

我還是點9吃(生魚片改其他料理方式)+炒麵+炒高麗菜

點太多、我後悔了


餐廳很大、環境就像是辦桌的大餐廳,

雖然簡單但也稱得上乾淨了

IMG_6170.JPG

室內環境好像有改??怎麼我記得以前可以直接看到大魚,

現在要隔著玻璃窗看

IMG_6172.JPG

整個就是好奇的孩子

IMG_6175.JPG

工作人員很辛苦的殺魚

IMG_6176.JPG

上菜了!

這道應該是生魚片換來的,一大塊魚肉用油炸的方式處理,

上頭淋了微辣的黑胡椒醬。

趁熱吃超好吃的

IMG_6178.JPG

 魚羹、料很多,但不是我喜愛的台南甜口味,所以我對他沒感覺

IMG_6183.JPG

很好、HO先生終於發現我白平衡調錯了,所以現在開始的照片應該好看一點

前面是魚漿用春捲皮包起來炸、剛吃很好吃、外酥內軟,可是真的太多太多了

冷掉之後就顯得油膩。

後頭的丸子是炸魚丸,而且魚丸是鬆軟口感、跟一般QQ有咬勁的丸子差很大

沾上有微微酸味的特調美奶滋,也是一道吃太多會有不舒服感的料理

大概因為是用炸的吧

旁邊的炒麵沒啥特殊,我有點後悔點這道

IMG_6188.JPG

這是一大片魚骨調味後在下去炸的,味道調得極好,

而且魚骨上的魚肉油脂豐富、一點都不像是在吃魚肉

IMG_6189.JPG

魚骨等碎肉煮成的味增湯,魚肉的膠質多

可惜根本喝不完打包回家。

婆婆用自己買的高級味增加味後、鮮味升級,好喝度破表

IMG_6190.JPG

這個爆火的傢伙是.......?

IMG_6192.JPG

醃菜瓜蒸魚尾巴、感覺上是一道雷聲大雨點小的料理

而且有些魚鱗沒刮乾淨、不喜歡

IMG_6193.JPG

魚肉蒸蛋、幾乎沒鹹度,感覺魚肉的腥味都跑出來

但是魚肉鬆軟沒有骨頭,後來被討厭挑魚骨的公公KO了

IMG_6194.JPG

餐後甜點,有咖啡凍、抹茶凍跟一個我吃不出來的無名凍

IMG_6196.JPG 

整道料理下來就是一個俗又大碗,

可惜就是人數太少,吃甚麼都少一味

最後HO又丟一個爆彈給我、說:這種海產為什麼要特別跑來這裡吃啊???

可惡!讓我整個就是失場面,

懂不懂甚麼叫做FU啊~~

晚上看不到斜張橋、當然沒有FU了,

下回白天再落人來大嗑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