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舒適地點絕佳的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IMG_7763    

當初尋找住宿飯店、最重要的就是要環境熱鬧(覓食容易)、離車站近跟房間不可過小

因為我們有肉腳小小何、完全沒有走路的戰鬥力,

所以可以速速回飯店不用多走路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原本想要住之前無緣入住的池袋大都會HOTEL,可是衡量之後要跑到橫濱跟大宮

有新幹線出發的上野比較符合搭車的路線,於是從上野車站附近開始搜尋適合的飯店,

從日本飯店達人林氏壁的blog上尋寶、看到這間各方面都符合我需求的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最重要的是有些blog上還有面對上野車站的窗景照,完全就打中我家一大一小鐵道迷的點

上日本樂天訂房先預訂モデレートツイン房型,之後再跟飯店e-mail來往希望可以住到直接看到車站的房間

才發現モデレートツイン不是面向車站、スーペリアツイン才是,

而且這個房型25平米是飯店內最大房間,

即便4晚要加價8400円還是很開心可以訂到喜歡的房間。

不過實際入住後有點失望、因為房間沒有想像中大

看了飯店平面圖、這間的確已經是大房了,其他小間的房型應該很難塞下我們每天滿滿的戰利品

一入房左邊是衛浴、右邊是衣櫃,走道很小、放了行李就很難開門(DJ先生請不要看我扔滿地的鞋子、謝謝)

IMG_6826  

有兩個大窗所以房間很明亮

IMG_6818

從床的角度往門口拍,中間行走的空間真的不大,

之後戰利品跟行李箱放倒後就很難走動了。

因為房間不是方正的形狀,從照片中可看出電視桌面是三角形的

也因此有些畸零空間無法妥善利用,不然25平方米房型應該更大一些

IMG_6820

床不會很小、旁邊有窗戶視野很好

晚上還要拉下窗簾不然外頭的燈光有點刺眼

IMG_6822

窗外的景色.....恩.....

有發現嗎?!根本就沒法看到車站啊~~~

IMG_6823

IMG_6825   

要貼床邊那扇窗戶才能在邊邊看到一些些的上野車站(太晴天霹靂了、所以我沒有照相片)

跟我聯絡的町田小姐、你有自己來看過這房間嗎(倒地.....)

其實他也沒說錯啦、因為依照飯店平面圖,這邊的房間的確是面向車站(但重點是看不到車站耶....)

其他正向車站的房間都很小、也不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惜、本來要給小小何一個驚喜的....

其他衛浴設備就很商務、小小的但五臟俱全

IMG_6828

沐浴用品是花王的

IMG_6835

床很好躺。話說我訂的是ECO專案,住宿4個晚上不用打掃(但是會清垃圾)便宜又環保。

可是小小何第一晚就給我尿床,而且抱到另一床繼續睡還是尿

老娘早上坐在床前沉思很久,

要怎麼跟櫃台說小孩連尿兩張床,請幫我更換床單(不然我就要連聞4晚的尿味,而且我怕弄髒床飯店叫我賠錢)

最後鼓起勇氣、雙方雞同鴨講的確定飯店會來更換床單而且不需費用(靜宜日文的老師我對不起你們.....)

Ho桑氣的之後晚上都不准小小何睡前喝任何飲料(這是家暴吧)

IMG_6838

非常不實用的小垃圾桶、之後我們自備垃圾袋裝才夠

IMG_6839

另一個要大推這間飯店的是它有免費的網路跟WIFI可用!

所以房間會附上網路線、也可以直接無線上網,非常非常方便,

日本飯店幾乎都有免費有線網路,但是WIFI就比較少,

這次去日本使用中華電信日本漫遊上網,因為計費方式是計算流量的

所以回飯店就改成飯店WIFI或是用筆電上網(因為要處理公事、所以這次有帶筆電)

無線上網可以在床上邊查價邊看電視、非常愜意~~

IMG_6840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有Panasonic的女性用品(吹風機跟蒸臉器)

飯店必備的加濕空氣清淨機也有

原本覺得這很普通,但是這把吹風機超~好~吹~!吹完頭髮很柔順,本來想在yodobashi敗一台,可是看了他的價格我就縮了

還有蒸臉器、也很舒服,老娘食髓知味後每晚都來蒸一下,本來想買後來變心跑去買別的

現在有點後悔....因為感冒鼻塞蒸一下、也很舒服

IMG_6845  

最後來講講怎麼去飯店,

飯店就在JR駅的斜前方,所以可以選擇走過車站前的天橋、方向非常清楚、百分百不會迷路(JR上野駅浅草口)

而且上下天橋有手扶梯(在車站的警察局前)或是升降梯(最靠近飯店的樓梯旁就是)可以走,

如果腳很酸或是拖行李也可以利用很方便 

IMG_6935  

只是晚上天橋比較暗、有人說還有遊民(我是沒看到)

所以我一人晚歸時就會走地下道出來

メトロ銀座線・日比谷線,1號出口上來右轉不久就是飯店了(走樓梯)

如果你幾乎都利用銀座線或日比谷線在走跳,從這裡走是非常近的

不過我們的行程坐JR山手線或是新幹線比較多、從JR車站直接走過來比較快。

總的來說、我對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非常滿意、還有一邊是可以看到天空樹的

我都沒發現,是最後兩天從車站走回來才看到、真可惜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