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表心意-----來自雪人乾媽

IMG_6391.JPG 

每年都會跟高中姊妹淘一起聚會,

這項傳統從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都不曾停止過,

即使現在南北相隔、嫁作人婦,還是會盡量在大家返鄉過年時一塊聚聚

從去年小小何出生後、我都會強迫大家要到我家聚會

因為抱個小毛頭出門真的好辛苦,所以只好委屈我心愛的朋友們來家裡陪我

今年時間剛好約在初二,因為中午大多會回娘家用餐

所以特別舉辦一場下午茶宴。

公婆們因為也要回娘家,一早就回彰化老家。

Ho先生又剛下大夜班倒頭昏睡,

我只好騎腳踏車載小小何買些東西、準備三明治招待久違的朋友們

其實本來要做鬆餅的,因為塵封已久的鬆餅機已經很久沒出場了

不過我太懶惰了,三明治比較快速簡單。


屁蓉跟育梅帶來的鹹酥雞:

竟然可以在初二下午吃到熱呼呼的鹹酥雞,我只能說吳小屁你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太感動了

IMG_6390.JPG

不甚美觀但應該算可以入口的三明治

IMG_6393.JPG

華華媽的愛心手工乳酪蛋糕:

超好吃、起士香味濃厚綿密,還用紙盒裝來,根本不像是自己烤的

IMG_6396.JPG

IMG_6389.JPG

會後不能免俗的有獎品抽抽樂,感謝大家原諒我這個邋遢的人妻

因為我已經兩年沒準備禮物了

小小何自己抽到的可愛菜瓜布,正安穩的躺在他的玩具堆裡

IMG_6397.JPG IMG_6398.JPG

跟這群好姊妹長久的情誼,除了大家平時保持聯絡

這般牛郎織女每年一會的溫馨聚會,更顯得美好珍貴

我都會用這件事攻擊沒有朋友的Ho先生、哈哈......


補充:

由於曾雪人小姐的提醒,

在此表彰金莎是由曾雪人提供,感謝您~~

據說我家小小何也吃了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