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鐵道迷可以坐在房間看一整晚電車進站

IMG_7109.JPG   

如上篇所述,小田急最棒的就是有一大片開闊窗景可看

以下就是從我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也可以大概了解飯店附近有哪些景點

小田急有兩邊、東西兩個方向,如果想要看到以下的景色,請定East view的房型

從官網上的房間格式可以大約看出房間的方向,

當時訂的房間是Superior Twin,官網上的解說是面對新宿御苑的方向(請看英文版的官網,解釋比較清楚)

在訂房網站的備註以及寫給飯店的e-mail中不斷表示希望可以看到新宿車站,

不過check in時,因為twin、double房型有點搞不定,最後是直接跟小姐要求能看到新宿車站的房間為主

總之想要入住看到車站的房間,請定面向御苑的房型

從房間看出去~~正對面走過一個天橋就是新宿的高島屋、Tokyo hands跟紀伊國屋書店

高島屋後方就是新宿御苑

IMG_7112.JPG 

往右邊看是NTT DoCoMo大樓以及躲在旁邊的東京鐵塔

IMG_7116.JPG

正前方是晴空塔

IMG_7117.JPG  

晚上還可以看晴空塔變換燈色(好吧、我的夜景超失敗、心意到就好)

IMG_0153.JPG    

小小何每天起床跟回家都一定要到窗邊巡一巡現在有哪些車子進站。

全部點過一次名才心滿意足

IMG_7120.JPG      


 

小田急的房間至少22樓起跳,高房型的優勢讓房間裡都有開闊的窗景可以看。

東向是看車站、晴空塔跟御苑

西向可遠眺富士山(天氣好的時候)

不過有看過其他人分享只能看到新宿大樓區的窗景,入住到這種我只能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