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o先生3個小時之內的第二間拉麵店、真神人

 IMG_2443.JPG

這一天我們兩個是豁出去了......

話說吃完金龍拉麵、回飯店喝奶的、上廁所睡午覺的全部搞定後

我們又出來外頭亂亂晃

又一間名店外頭空蕩蕩的(這一天每間店都沒人嗎?怎麼每間開場白都一樣)

當我們夫妻倆在神座拉麵外頭徘徊時,有一個可愛的女店員跑出來說裡頭還有空位喔

既然店家都主動出擊了,我們當然是乖乖的走進去了.....

神座在小巷子裡也有座位喔,裡頭有許多明星的簽名

IMG_2436.JPG

神座的服務比金龍好,先來一壺冷開水

IMG_2437.JPG

位子不是很好坐,應該說一般的拉麵店都是這種高腳椅,有小孩子的話不是很好坐

所以後來是我們夫妻倆輪流吃,另一個就帶小小何出去外頭逛

IMG_2438.JPG

神座的韭菜泡菜好像挺有名的,但是我覺得有點過鹹,加進拉麵的話味道太重

IMG_2439.JPG

可能現在沒什麼客人,所以我覺得店內的擺設什麼的都比較乾淨整齊

IMG_2440.JPG IMG_2441.JPG

菜單種類也豐富,最後Ho點的是叉燒拉麵、我點泡菜拉麵

IMG_2442.JPG

煮麵的廚房在另一邊

IMG_2445.JPG

Ho的叉燒拉麵、一上來我們就傻啦,

因為超大碗!!應該有金龍的1.5倍吧

我們夫妻倆整個就是來這裡當大胃王的啊,一碗吃下還得了

IMG_2446.JPG

我的是加了泡菜的

IMG_2447.JPG 

Ho先生說照拉麵一定要有這個畫面

IMG_2448.JPG

神座的拉麵很大碗,湯頭雖然看起來比較清

但是實際上比金龍叉燒拉麵的味道重,油花也比較多

剛入口味道鹹重、最後有微微的雞肉高湯的香味

不過對我們而言味道真的有點鹹,尤其我的泡菜口味讓湯變的"太複雜"

Ho的叉燒拉麵就比較平衡些

而且我太貪心,一下子又加了很多韭菜進去→不建議啊~~

還是先吃吃看合不合味道再加比較好。

不過神座的優點是配料比較多,加了很多蔬菜,感覺起來豐富許多

這麼一大碗我當然是吃不完,剩下一大碗湯我就陣亡了,

倒是Ho先生又再次清空了這一大碗,

他說把湯喝光光 是對店家的尊敬,

Ho先生、真男人

接連金龍跟神座,Ho跟我私心比較喜愛金龍的叉燒拉麵,

如果可以下次真想去吃四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