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每個家庭都該有的好幫手

IMG_6718.JPG 

是的、孝順的Ma小姐為了好好孝敬婆婆,決定買一台iRobot囉!

尤其是486爸爸的大力推薦,讓我真是看的心癢癢.....

手就這樣不聽使喚的按下去了....

事不宜遲、立刻來開箱

買的是560機型,沒有直接攻頂買6系列的原因是:價差快可以讓我再買拖地機了...

所以還是先買560就好了

 IMG_6717.JPG

基本的功能外箱的圖片都有

IMG_6719.JPG 

不用說一定是大陸組裝的

IMG_6721.JPG 

各式各樣的配件

IMG_6722.JPG IMG_6723.JPG 

開箱嚕!

IMG_6725.JPG

中文的操作手冊,還有加買3年的保固,要傳真到公司才算喔

IMG_6727.JPG

加送的小掃把→果然是99元的品質,不過是加送的就算了

IMG_6729.JPG 

濾網有兩個,結果我沒有裝到主機上就開始用、糟糕....

 IMG_6732.JPG 

 IMG_6734.JPG 

模擬牆,有了這個守門員,可以界定機器人要掃多大的範圍

IMG_6736.JPG

充電器,待清掃完畢、機器人會自己跑回來充電,很方便  IMG_6739.JPG

也是送的、紅外線遙控器。其實我後來覺得這個不實用

IMG_6731.JPG 

就是有控制方向的按鈕,不然機器人實際運作時是不受控的亂跑,但是怎麼跑都還是會掃完,

所以我覺得遙控器是多餘的

IMG_6741.JPG 

 iROBOT的缺點是如果像我一樣地上擺太多雜物,就容易鬼打牆地亂跑

畢竟他就只是一台機器,如果遇到障礙物不是會一直一直撞、就是會推著他跑

所以清掃時都會把房間淨空,把地上的娃娃、電風扇、垃圾筒什麼的都移到其他地方

讓iROBOT可以盡情的在房間裡面跑。基本上像我們這種7坪左右的房間,大概1、2個小時就掃好了。

什麼?!要1、2個小時??

其實我覺得很方便啊,因為iROBOT的移動路徑雖然看似雜亂,但他就是一步一腳印把地上所有能掃過的地方全部跑過

而且用刷子邊掃、後面的吸塵口就會把髒東西吸走。不會揚起灰塵、無須擔心空氣會變壞

這1、2個小時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顧小孩、看電視、洗澡....

等到聽不到翁翁的引擎聲,打開房門他已經乖乖的充電了....

這就是在充電的樣子

 IMG_6869.JPG

待換成綠光就是好啦

IMG_6870.JPG

iROBOT在運作時,就可先插好充電器等他回來充電囉

IMG_6871.JPG

我技術太差、照不出來....

其實地上真的很乾淨,沒有沙沙感。最重要的是連床底下都超乾淨!

IMG_6876.JPG 

至於音量也比我想像中還要再小聲一點點,所以我都是下班回家時使用,

房門關著、就下樓去看電視,除了iROBOT跑到靠近房間門口才會聽到微微的聲音

否則其實是感受不到他正在努力工作的

至於抗雜線設計,號稱可以避免被地毯流蘇或電線絆住,因為有看過其他BLOG提供這點其實有些弱

所以我還是會乖乖收好電線毯子,所以這點我就沒驗證過了。

防撞的設計我就覺得挺貼心的,仔細看iROBOT移動,如果靠近障礙物真的速度會放慢,

不用太擔心會自己跑去撞牆

總之一打開房門發現房間好乾淨的清爽感,真是太開心了(灑花)

不過當初東西寄到家裡時婆婆念了下:怎麼又買第二台吸塵器啊?

媽~~~這不是吸塵器啊......

可惜客廳被小小何的玩具大兵攻佔,所以iROBOT其實也派不上用場,

哪天我一定要在客廳表演一下,畢竟這台當初就是希望可以用來清掃小小何邊走邊吃留下來的食物殘屑

如果一直拿來清掃我的房間,不但是大才小用,更會被長輩誤會我是個懶散的媳婦吧(是誤會嗎??)

總之iROBOT是個好物啊!又可以設定時間自動清掃

更適合像我這種忙碌的職業婦女啊

加上dyson ,雙劍合併 真是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