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的最佳伴手禮-佳德鳳梨酥

IMG_5696.JPG 

公婆是很熱情好客的人,只要帶回哪種名產我們說好吃的,

之後就會一直買一直買....

買到我們叫不敢

前陣子公公お土産首選是台北市佳德鳳梨酥-第一屆鳳梨酥節的冠軍產品。

從Ho還是男友的時候就已經買來孝敬未來的岳父母吃過,當時就博得我們一家人的好評

公公原本要買給美國的姑媽,多的幾盒分給南部的親友吃 大家還是很愛,連小小何都愛吃

我的好同事陳KINKI小姐還說這是她吃過第二名優秀的鳳梨酥(原本是第一名,結果被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擊敗,變成第二名了)

公公有一陣子更是樂此不疲的瘋狂買,每次回台北都念念不忘要買鳳梨酥

趁著某次婆婆沒跟回台北的機會,買了超多鳳梨酥回來,買太多的下場就是吃不完

之後鳳梨酥在我家餐桌上就消聲匿跡了


 

總之還是來介紹好吃的鳳梨酥吧(跳回正題)

公公這次買了三款:全麥櫻桃鳳梨酥、蔓越莓鳳梨酥跟原味鳳梨酥

佳德的包裝都很華麗,上頭多國文字跟她的得獎經歷

很適合送給歪國的朋友

IMG_5693.JPG

全麥櫻桃  35/個  小小一個、我覺得有點貴

IMG_5694.JPG

蔓越莓跟原味的,每個外包都有些微的差異

IMG_5695.JPG 

原味   25/個

IMG_5697.JPG

蔓越莓  30/個    全麥櫻桃的最貴

IMG_5699.JPG

佳德的鳳梨酥就是皮酥內餡飽滿,外皮有香濃的奶油味,雖然熱量很高 但是好好食啊

IMG_5704.JPG

原味,佳德的鳳梨餡是混合冬瓜醬跟鳳梨,跟日出的土鳳梨酥是截然不同的口感与味道

雖然比較甜、但也不會太甜膩,配上香酥的外皮,好吃

IMG_5705.JPG

我最喜歡蔓越莓口味,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可以調節鳳梨餡的甜味

脆脆的果粒加上黏密的餡料,一口咬下 酥滑脆三種口感一次滿足

IMG_5706.JPG

全麥櫻桃  好酸喔!

這是我唯一的心得,櫻桃餡怎麼會這麼酸,連鳳梨餡都壓不住,其他的我都記不得了.....

這個不是我的菜,吃半個我就放棄了

IMG_5707.JPG

再來一次大集合,之後要吃到那麼多種的鳳梨酥,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現在公公的新歡是彰化的麻荖跟牛舌餅,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IMG_5709.JPG 


佳德糕餅:http://www.chiate88.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