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美氣氛佳、可惜不是我的菜

IMG_6639.JPG 

不消說、這肯定是一篇拖很久才來的遊記.....

左營高鐵站旁開了間新光三越,

在開幕前就有許多零星的小新聞為這間跟高鐵結合的百貨公司增加不少話題(比如廁所地板太亮會走光之類....)

所以即使知道太早去只是湊熱鬧,我還是跟Ho吵著要去這間新百貨開個眼界

尤其他的兒童區有許多新奇的設備:地板鋼琴、兒童購物推車跟牛奶罐更衣室等等....

不過第一次去時,因為不熟路況,Ho先生硬是在高鐵站旁邊鬼打牆似地繞了一個小時也到不了

(不要問我怎麼迷路的、我當時已經在後面笑的眼淚直流)

於是就抓狂跑到附近的漢神巨蛋(整間空蕩蕩、真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第二次人體GPS有打開、大概繞了10分鐘就到了(雪恥啊他)

不過肚子太餓,於是我們直奔樓上的瓦城要吃午餐,雖然要等40幾分鐘、

不過衝著瓦城是公公最喜愛的泰式餐廳,等40小時我也要吃(有沒有這麼想吃啊妳...)

這中間先到樓上的恐龍展晃晃

IMG_6641.JPG 

只有一張照片的原因是....

好空虛的展覽喔、原諒我是貪小便宜的媽媽

一張要200大洋的門票我下不了手,尤其外面已經有一隻會動來動去的恐龍可以摸

實在是沒有動力入場了

外頭的攤子也沒有甚麼吸引我的,所以隨便看一下就走了

左營三越有很多漂亮的裝飾,可是我覺得館內動線不好,

兒童區內都是人,為了表現活潑的氣息、商品擺設比較靈活→所以人一多就好擠好難走

樓層的分配跟一般的百貨公司也比較不一樣....

還是咱們台南新天地比較適合我、明亮又寬敞  大勝啊

還好有NISSAN的車展稍稍安慰我

IMG_6638.JPG 

電梯旁都有車展的廣告,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前陣子狂打廣告的概念小車PIVO2

IMG_6631.JPG 

跑到樓上,結果發現這裡沒有我想看的車,舞台空空啊....

 IMG_6633.JPG IMG_6634.JPG IMG_6635.JPG

原來是在一樓、看到這個真想問候他媽媽

IMG_6636.JPG

還好有個車型立牌可以借拍照、但意義是......??

IMG_6637.JPG 

事不宜遲!衝到樓下看實車,旁邊都是化妝品

概念車跟植村秀、恩 有種衝突美

IMG_6642.JPG

看到這行字、多爽!娘子...快來看五億日幣唷

IMG_6643.JPG

可愛捏

IMG_6644.JPG

知道車主情緒.....這會怎樣?

所以今天我被老闆飆、車子就會開得比較快嗎??

IMG_6645.JPG

多有未來感啊!這就是概念車

可惜沒有SHOW GIRL

IMG_6646.JPG IMG_6647.JPG

想看這台小車是因為婆婆說這台車已經量產在販售了

怎麼可能這麼歡樂啊??Ho說這台車要上億日幣耶(結果是五億、跟雷洛探長一樣帥!)

看完車子、心靈得到莫大的滿足

該是安撫我下午2點都還沒用餐的肚子了、看看在瓦城吃哪些好料吧

瓦城之前只開到台中,南部只有新開在高雄

每次吃泰式料理,公公都會說瓦城味道多好多好,所以在我心中是個珍逸的餐廳

一知道左營新光三越有瓦城、我就超想來吃的(糟糕、前面鋪的梗都被揭穿了)

不過一翻開MENU,其實我想要奪門而出....

因為好貴喔!

我這個窮人家小孩對於月亮蝦餅的價錢只停留在100出頭

可是他要320.....

我頓時好懷念高師大附近的泰好吃,畢業這幾年不知道他還在不在→→整個就是俗又大碗好吃的代表啊

雖然有兩人套餐,可是裡面的搭配我沒有很喜愛....

不過怎麼算還是套餐划算,所以我們是點兩人套餐:1200再加點一個蟹肉炒飯(這是何大爺享用的,因為套餐裡面很多都是辣的)

上菜前會來個辣醬

IMG_6650.JPG

你好開心啊

IMG_6652.JPG IMG_6653.JPG

辣炒高麗菜、可是我請店家不要加辣,不然小小何就沒得吃了

IMG_6654.JPG

雖然他是泰式餐廳,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太‧好‧吃‧啦(灑花)

高麗菜炒的又甜又脆、火侯得當  完全保留了高麗菜應有的甜脆新鮮口感

味道下的剛剛好、濃淡適中,不會太油或是太鹹膩,整個就是炒高麗菜界裡的女王!

連不愛吃蔬菜的Ho都打從心裡誇獎他是一盤接近滿分的炒高麗菜(為何會被扣分?因為他單點160 )

IMG_6656.JPG 

套餐可以無限吃的白飯

IMG_6657.JPG

忘記是綠咖哩椰汁雞還是椰汁炒雞肉,上面那層是豆子,討厭吃蔬菜的Ho很不愛→→他覺得這個殺傷力太強了

不過我覺得調味很普通,很下飯就是了

IMG_6658.JPG

高級的月亮蝦餅,也可以選辣味的,不過你知道的....我只能吃原味啊(淚奔.....)

我不喜歡吃中間的醬,味道太重了,搶了他月亮蝦餅的鋒頭

蝦餅是真的很好吃,招牌菜果然不同凡響:108道用心料理步驟,真材食料→→這是他們的號召

108道步驟耶....所以是一個工程3塊錢嗎?(小姐、你採購病發作啦??)

而且說真的分量挺大,兩個人合吃一份,好豪氣啊~~

IMG_6660.JPG

一上來就流眼淚的蟹肉炒飯

是因為洋蔥嗎?

喔不、是因為他一盤220  可是分量大概比一個便當盒還少

不過很好吃,稍稍撫慰我受創的心靈,小小何也很識相的吃很多

IMG_6661.JPG

三色糖醋排骨,本來Ho不想要點這個

因為他想要吃另一道叢林烤牛小排,不過牛小排不是很適合小小何吃(那怎麼糖醋排骨就可以啊??)

再加上Ma小姐是糖醋排骨控,完全無法抵抗糖醋汁的誘惑(這個才是真因吧)

我不得不說,這道菜也好銷魂啊,排骨炸的外酥內嫩,一咬就是肉汁四溢的香氣,配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

整個就是天作之合啊  糖醋排骨  最高!

 IMG_6662.JPG

吃完之後的杯盤狼藉.....因為很貴,所以即使肚子好飽還是要吃光光→→貪小便宜的夫婦倆

IMG_6663.JPG

套餐最划算是它有甜點作ENDING

摩摩喳喳(冰)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吃到掉渣了他

上頭是芋園,又Q又富含芋香,怎麼這麼好吃啊

真想只單點甜點走

IMG_6665.JPG

熱的椰漿西米露之類的....沒有摩摩喳喳感人,而且椰汁很濃

把我最後一根理智找回來了→→好肥啊.....

老天爺啊、我不是故意要把它喝光光的....

IMG_6666.JPG

一樣有好吃的芋圓,可是冷的比較Q

IMG_6667.JPG 

很好、吃了這麼豐富(昂貴)的一餐,我的嘴巴在笑、錢包在哭....

IMG_6664.JPG

不過真的很美味啦,不塊是排行公公泰式餐廳之首

但當天可能客人較多,我覺的服務有點小缺失,收碗筷之類的都不是很勤快

而且不只食材、價格也高級,如果越多人去吃、他的套餐其實更划算

下回跟公婆到高雄,又有個好地方用餐嚕(Ho 交給你了...拍拍)

瓦城:高雄三越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高鐵路123號8樓(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http://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