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父母最大的心願還是小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

IMG_6899.JPG 

秋天是個討厭的季節-以前我從不會這樣想

天涼好個秋、加上我跟Ho都是秋天出生

基本上我覺得秋天是個很舒服、想跟情人黏TT的好季節。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這種要涼不涼、時冷時熱的多變天氣 感冒病菌流竄的季節

是小兒健康最大的敵人。

小小何從中秋節之後就開始斷斷續續的感冒、

時好時壞,又跟他的葳葳小妹相互傳染,

到了上周回台北前又開始呼吸隆隆喘

本來想說不要回去玩、但是我們就是鐵齒、硬是帶回去台北玩

希望不會有小朋友在捷運上被我家小小何傳染(深深一鞠躬)

結果就是這小子病懨懨得回台南.....

一直到今天才有元氣。

但是這其間已經看過四、五次醫生跟收驚了(抱歉啦、我是個迷信的媽咪)

據說許VIVI媽咪也一樣,而且她還有兩隻小毛頭咧、真的辛苦你了(敬禮!)

其實小孩子何時會念ABC、生長曲線有沒有落在95%上

回歸最基本的,都比不過小孩子健健康康地搗蛋來的重要(當然調皮也要適度啦)

看著小孩為病痛而苦、相信每個媽媽承受的是更難過的心疼,

冷熱不定的天氣趕快過去、給我一個正寒冷的冬天來一決勝負吧

也祝福每個小朋友健健康康的成長。

可愛的黃家小兄妹快點恢復健康吧!!

是說我家也有個玻璃男--Mr.Ho

趕在小小何感冒前他就中彈了,一直到現在還戴著口罩睡在我身邊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身邊躺的是不是我親愛的老公

我想兒子的感冒他應該也要付70%的責任,麻煩老天爺讓我家的兩個男人快快痊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