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灑花、夢想中的RIMOWA終於入手!

IMG_7843    

我跟Ho自己的第一咖行李箱是蜜月前到萬國買的軟殼行李箱,

雖然外觀很樸素、但說真的容量非常足夠(29")又便宜 (印象中4K有得找)

再搭配跟其他家人借的行李箱,幾次出國其實也都夠用了。

但是每次要出國前,還是好想要一咖走路有風的行李箱啊~~~~~

這次去東京前,又開始亂看行李箱了。

原本屬意Samsonite的穿牆箱,但是已經走到10K以上的坎站,

Ho桑說那為何不去看他一直很愛的RIMOWA。

應該是由儉入奢易,婚前覺得一咖上萬元的行李箱是奢侈品,

這次再見卻有相見恨晚的遺憾(晚在哪裡?)

老Ho只要少買一兩件車衣,老娘的RIMOWA就搞定啦!

看了又看、挑了又挑。中間還考慮要不要請代買從德國拿貨

因為RIMOWA是不參加周年慶送禮卷的屌牌,

越高價的型號差價有快到上萬的咧....

最後考量已經計畫要去東京大開殺戒(藍標burberry啊~~~)

實在不可再多花錢浪費我日幣的扣達,所以RIMOWA的狂熱又澆熄了.....

但是當我推著快爆炸的行李、老爸借我的老箱子走在地鐵磁磚道上 咕嚕咕嚕地快要跛腳(默哀.....)

當下決定一定要換個好推的行李箱!

應該是向老天爺下訂單奏效了,老Ho某天良心發現,

問我要不要去夢時代看限量版的Peal Rose Pink色?

"限定"+"粉紅色"→這有哪個女人擋得住啊?

雖然我不能表現得太興奮,但還是等老Ho下班後衝向夢時代。

於是乎、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這樣跟我回家了(Ho桑 感謝你~~~)


前言落落長~~

以下是開箱:

雖然我不喜歡夢時代的小姐、新天地的小姐都隨便我們亂拿亂開,

夢時代的非常小氣,碰一下就死盯著

(老Ho跟小小何在另一端開行李箱時,我發誓看到她臭臉+跑百米的衝過去"關心")

如果不是限定色+OPEN小將的集點禮,我一點都不想在這裡買

不過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的Rose小姐回家啦

因為要箱子,小姐幫我們打包成這個樣子,可以用行李箱的把手提貨

IMG_7844

限定色是Salsa系列,RIMOWA的PC款都非常的輕,

當天夢時代只剩下26&32吋兩款尺寸,26"不適合我們一家三口用

所以選了32",即便如此它的重量也只要4.8KG。拿在手上非常沒有真實感的輕

IMG_7846

開箱!

IMG_7847

尺寸是約是82x55x27cm,是這款限定色中第二大的款式(價格也是第二名 NTD20,590)

覺得很難想像嗎?

IMG_7848

有請假笑達人小小何來個比例尺,模特兒大概110cm高

這孩子上幼稚園後,被老師訓練成這麼油條的假笑了.....

IMG_7850

RIMOWA最打中我心的就是他咕溜的輪子,四個大輪子穩當地支撐著,

360度怎麼轉都不打結。 

IMG_7851

一定要有TSA鎖,擋住3個號碼是因為已經請小姐幫我們設定好密碼,我懶得轉開。

請注意密碼一定不可忘記,因為即便帶回櫃上花500塊開鎖,店員也只是幫你慢慢試3個數字的不同組合罷了,

無法直接解開密碼→所以不幸忘記或錯上密碼的朋友,請在家自己耐心試密碼就好

他的拉鍊可以很平整的扣進去,上面還有R牌的標誌,看起來好爽 

IMG_7853

限定款是Salsa型號,所以沒有外掛勾,為此我在Deluxe跟它之間游移很久,

最後Ho桑說價差2K多塊,都可以買一百個鉤子掛在箱子上、就算了.....

IMG_7854

提把、說真的我覺得這提把好脆弱的感覺,

裝重一點不知道會不會拉斷.....

店員是說反正機位限重23/KG一定是沒問題的,再過就超重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回答相當不專業,夢時代店員再扣一分....

IMG_7856 

限定版的內裝有升級、跟DELUXE版本一樣,用隔板+魔鬼氈的收納方式,

重點內裡也是粉紅色,據說是降落傘布,除非用尖銳的物品刺、割,否則不易磨損

IMG_7859 

用魔鬼氈固定三點,也可以調整高度,如果懶得將衣物打包的人,這麼大的隔板即便打開來 衣物也不會亂跑掉落、很方便。 

但若是要用來裝戰利品的話,這種隔板就不好用了(占空間)

IMG_7861

隔板有分成三區,也可以收納小物

IMG_7865   

把隔板拿掉,一樣可以變成簡易的X型固定帶

IMG_7863  

PC是捷克出產的,據說只有鋁鎂製的是德國產,好想要喔~~~

IMG_7866

最重要的保證卡請一定要保存好,五年全球保固的咧~~

IMG_7867

IMG_7868  

雙桿設計。

這款限量的拉桿有分段高度。現在新版的全都是隨拉隨停

IMG_7870

跟原本萬國的行李箱大小比一比,以後你們夫妻倆(?!)就要陪我們一同浪跡天涯啦

多多指教~~~

IMG_7872      

感謝Ho桑愛的禮物,看來不馬上安排個國外旅行慶祝一下是不行的,

希望明年春天有機會到日本看個櫻花啊~~~~


RIMOWA:

可以到官網看看,不買也過個癮

或是到台南新天地的專櫃晃晃,櫃姐很正又親切(對不起我沒跟你們交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