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スカイツリ     

IMG_0937.JPG    

小田急世紀南悅飯店(中文名稱好拗口啊~~)是從林氏璧的blog介紹中看到的,

唯一打中我的點就是:可以從房間看到新宿車站,

因為12年入住的上野三井花園酒店打擊太大了,所以之後找飯店都會特別關注"可以看到電車進站"這麼奇怪的點,

林大的介紹剛好講到,所以很早這間飯店就已經放進我的口袋名單中。

再加上我個人偏愛住在大車站+百貨公司的附近,小田急根本就是為我的要求而生

可惜房價不是很漂亮,房間數也不多,尋尋覓覓比價下,終於在Hotels.com看到最便宜的房價

只是我要抱怨一下,明明小小何就不到第三人要加價的年紀(入住時是5歲)

但是在Hotels的選項下還是要我住三人房

為了不要當失格的旅人,還是忍痛三人房定下去,

到飯店check in時小姐才告訴我這麼小的孩子根本不用加價又加床

多付的費用也不能退,還好當時怎麼比這個價位都算合理,不然就吐血了....

行前做功課時,就知道新宿這個大車站是個可怕的迷宮,各條路線在此交集、出口也多

如果沒有做好功課從正確的出口出站,原本是最近的距離會扛行李走到鐵腿。

所以以下先針對搭乘N'EX抵達新宿站後如何走到小田急世紀南悅解說一下~~

首先、從成田機場搭乘N'EX到新宿,會在第5.6月台下車

很不幸地目前新宿站部分月台在維修,這裡也是。

我們當時只有看到往下的手扶梯,往上走就必須爬樓梯(還是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月台其實有其他電梯?!)

Ho桑就要扛著快20KG的行李往上衝(我們一家三口的冬衣塞滿一卡箱就20KG了)

接著請看指標往"「サザンテラス口"前進,沒記錯的話是往左走。

這時候在站內的路面很平順,也很快就走出來了

下圖右方施工處,就是サザンテラス口出口,目前這一區都在施工,而且看起來還要一陣子

對面是JR新宿站南口,所以從南口出來時就必須多過一個馬路

IMG_0197.JPG

出サザンテラス口請往左邊走,下個路口左轉立刻可以看到這條新宿サザンテラス步道,這時候就已經有飯店指示牌了

IMG_0198.JPG

這是回頭往車站看的景色,正確的行走方向是:背對心速南口、左手邊是施工中的サザンテラス口

IMG_0192.JPG  

往飯店走的途中會經過星巴克,和最近很紅的美國Krispy Kreme甜甜圈,這裡是地磚路跟上坡,其實不是很好走(還好我有好好推的RIMOWA)

IMG_0193.JPG   

飯店有兩邊入口,在サザンテラス步道的門口非常低調

因為飯店是從19樓開始,1-18是辦公棟或是餐廳的複合大樓

所以門口只有小小的飯店名稱而已

IMG_0144.JPG   

IMG_0143.JPG  

從車站走到飯店大概只要5分鐘不到的時間(還是拖著大行李的狀態下)

網路上看到好多種走法,如果是搭N'EX的話,我覺得這是最好走的路線了!!

至於要更方便的方法就是坐利木津,直達飯店大門口

只是車次少、時間又長,所以從成田出發,誠心建議坐N'EX來吧


以下補充到大江戶線的走法:

從小田急另一邊的大門口朝右走(往北)

很快(大概不到50公尺)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這間飯店"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下圖的紅色招牌看到沒)

飯店邊就可以看到通往大江戶線的A1電梯

大江戶線非常的深,如果傻傻的一層層往下走,會走到起肖,

這個電梯可以讓你少走很多路,非常推薦!

IMG_0396.JPG IMG_0397.JPG  

我個人太喜愛小田急南悅,但是出發前的功課做的我很心慌,

且讓我多花一些篇幅在介紹這間飯店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