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迪士尼!

IMG_5918.JPG    

感謝我熱情死忠的好朋友-雪人小姐、還記得我到HK是為了到Disneyland,

雖然想要裝死不想寫,為了不讓香港行就這樣沒頭沒尾,趕快把迪士尼遊記攻破吧~~~

從飯店下來一路搭電梯曲曲折折就可以到東浦線,有直通到迪士尼的班次,不得不說這裡交通真的很便利

IMG_5899.JPG  

IMG_5905.JPG

早起沒睡好、再加上昨天走了好多路,這孩子起床氣好大,一路上都沒精神,即便是米奇車廂來了,反應也不如我預想熱烈....

IMG_5911.JPG

大夥必拍的米奇手把

IMG_5913.JPG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陰冷風又大,大約11點出頭抵達。

人潮還好

IMG_5916.JPG

回頭看一下迪士尼站的外觀、真的好有fu啊~~

 

IMG_5917.JPG 

IMG_6032.JPG   

入園不遠處有浮在水面上的米奇,這時候小小何的精神才有稍稍的回魂

IMG_5923.JPG  

經過了長長人龍的入園檢查之後,在這裡會檢查有沒有攜帶外食

IMG_5927.JPG 

終於進入夢寐以求的Disneyland!

這張是這天第一張小小何開懷笑的照片、只為了後頭被遮到的米奇頭花園

 

IMG_5932.JPG 

一進去就看到有樂隊在表演,看了一陣子、果然迪士尼裡不論老少、表演者都很用心,

幾位大叔又吹又跳、好開心啊~~

IMG_5938.JPG  

香港迪士尼真的不大,再往裡頭走、經過明日世界不久,就可以看到睡美人的城堡,

跟看照片的感覺有點落差、實際的城堡其實並不大

IMG_5943.JPG

我真的不知道這小孩為何這麼憂慮,應該是這天想說走性格小生風格吧

IMG_5944.JPG 

參考網路上的攻略,先往最人氣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攻去,當然先用門票抽 FAST PASS

這時候已經是抽到過中午的時段了 

IMG_5949.JPG

反正等著也是等著、就先來吃午餐吧,這時候還沒正中午,避過用餐高峰也好

選了同在幻想世界的"皇室宴會廳"用餐

裡面有美式、中式及日式多種餐點,到各個窗口點菜取菜後再到出口的收銀機結帳

米奇的pizza雖然很吸引我,但是70港幣,而且食物樣品看起來沒有很可口,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IMG_5951.JPG IMG_5952.JPG

小豬叉燒包、很可愛,而且考量適合小小孩食用,即便不是很便宜還是拿了

IMG_5955.JPG

我們兩大都點漢堡

IMG_5956.JPG

這三份就是我們的午餐

IMG_5957.JPG

總計HK$226(流淚....)園區裡的消費真不是蓋的!

IMG_5958.JPG

小小何喜歡吃麥當當的麥香魚堡,所以點了安全的魚柳堡跟他共食,

說真的、雖然餐點不便宜,但是兩個漢堡真的挺美味的。

尤其是另一個芝士牛肉漢堡、漢堡多汁又厚實,這兩個堡就把我們一家三口打垮了、好吃!

IMG_5959.JPG

IMG_5960.JPG

比起來小豬叉燒包很普通,外皮沒啥彈性、叉燒很少又過甜,吃完有滿滿的空虛~~~

小小何更是只咬了一兩口就攻漢堡了,覺得點這道很失策

IMG_5962.JPG 

吃飽充完電、精神終於來了!看到維尼開心到不行~~

IMG_5965.JPG

 跳上可愛的蜂蜜罐、冒險去~~

IMG_5968.JPG

維尼小熊冒險記就像是翻開一頁頁的繪本,跟著故事的情節、車子會到不同的情境中

有不同的反應、比如香味之類的。

可能因為都是英文說明、而且速度有點趕,

覺得還沒回過神就已經到下一頁了,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

對小孩而言應該是有許多維尼人物跳出來而感到驚喜吧

IMG_5970.JPG

3D的米奇幻想曲我就相當喜愛

請記得在入場時要到市鎮會堂索取樂園時間表(不知為何官網上查不到米奇幻想曲的時間表)

強烈建議要來看米奇幻想曲啊~~~

表演是沒再抽號碼牌,完全就是排隊入場。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們來時前面已經排不少人了

原本我對浪費時間排隊沒啥興趣,是小小何想看才留著排隊看(大約13點左右開始排隊 約13:30開始演出)

還好有看、真的推薦啊!

IMG_5972.JPG

入場前工作人員會發放3D眼鏡

IMG_5973.JPG

等表演大門開,毫無排隊順序可言,反正大家就是擠在門口等開門。

到這裡還要再等一陣子

IMG_5974.JPG   

由於事前對這場表演沒做任何功課,把米奇金獎音樂劇跟幻想曲混在一起,幕開了才知道誤會大了

沒想到整場3D電影超好看!以為小小何看3D會頭昏不舒服,

沒想到特效做得好、他嚇得一直往我們這裡躲。看到有蛋糕在眼前飛也不自覺在眼前抓

超級可愛的!

IMG_5976.JPG

下一場是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個一樣有事前抽FAST PASS、要好好利用喔)

IMG_5979.JPG

可惜我們沒對小小何做課前預習,他對巴斯光年沒有愛啊~~~

IMG_5980.JPG

 

簡單來說就是坐著車子用雷射槍打怪獸,

小男生對射擊遊戲果然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不用太多說明就樂在其中,

只是我覺得很難打、又要分心旁邊的小子有沒有太失控飛出去,

兩個人的分數都很慘....(左邊是我、右邊是小小何)

我都不知道他那些分數是怎麼來的,可能機器有同情分加給吧

IMG_5988.JPG

他老爸玩開懷後,看到外頭高高低低的太空飛碟又想玩了

排了不短的隊伍,終於要輪到我們了!

IMG_5989.JPG 

工作會清點排隊的人數,如果排到就會先確認同機的人數有多少,並發給你這塊牌子

IMG_5991.JPG 

其實就類似小飛象轉圈還有高低起伏,可是我個人對高空的遊戲一向很弱,所以升高時我覺得有點恐怖

IMG_5994.JPG 

小小何也很冷淡啊....

IMG_5998.JPG 

考量時間已經不早,我們覺得直接往最新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去(這時候灰熊山谷還沒好)

探險世界只有走過去而已感受他叢林原始的氣氛而已、下次再來蛤 

IMG_6003.JPG

IMG_6004.JPG

遠遠就可以看到胡迪警長在門口迎接我們了!

IMG_6005.JPG   

總之裡面就是放大再放大的玩具們,小小何不知為何對這些英文字母好有興趣,一直叫我幫他拍照

IMG_6007.JPG 

IMG_6009.JPG 

轉轉彈弓狗太刺激了,上面的人一直尖叫、看一眼我就走人了

IMG_6011.JPG

之後就去等排到昏天暗地的玩具兵團跳降傘(真的是昏天暗地、因為突然下雨又颳風)

果然是新遊戲、超多人排隊的!

沒有照片是因為小小何等到睡著,我們夫妻輪流抱到手痠

結果一輪到我們時立刻清醒(原本工作人員叫我抱著他到旁邊等睡醒再玩、快哭了我)

跳降傘其實就是三人一座、上下彈跳的遊戲

看起來很無害、可是我覺得好可怕啊!!!!!!!

用彈力把降落傘拋上拋下、我都快崩潰了....(證明我真的對高空的遊戲很弱)

整個遊戲我都在尖叫,小小何之後很冷靜地說:媽媽是女生會怕、但我是男生不會怕

他應該是覺得媽媽很吵吧.....

IMG_6012.JPG 

玩完讓我崩潰的跳降傘後、我們就衝去幻想世界卡位了

一切都是為了要趕上下午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IMG_6018.JPG

我們很早就到,原本排得好好的,結果許多"熱情的"對岸同胞陸續進逼,

把我跟小小何從第一排、變成第二、三排,又有雨傘來插花、整個人超不爽的!

這時候的Ho堅持要去玩一趟太空山,所以我就跟小小何母子倆在同胞們的圍繞下苦苦守候遊行隊伍。

而且我覺得我們卡的位置不是很好、是在隊伍出來的前段。

為了讓後頭的人也可以看到表演,前面精彩的人物都會快速通過、然後到後面的地方停著表演,

雖然同時停下時、也會有其他的表演在面前、但是我喜愛的維尼跟米奇就沒為我駐足啊。

排這種真的是看運氣啊、我以為沒看到的Ho竟然跟我講:他一出來就看到米奇、就停下來看了。

那我們等那麼久是等辛酸的喔...

之後跟Ho會合後,他又帶小小何去看一次

所以除非想要很近距離的看表演、不然我覺得不一定要卡位等候(但是這天人不多、如果是重要節日我就不敢說了)

IMG_6020.JPG  

之後就是Shopping time了,一堆迪士尼的產品看到我眼花、

而且真的好可愛!(沒有照片、因為都在逛,無法分心)

之後小小何真的累壞了、是這樣被他老爸抱走的(總計早上11點入場、下午5點離開)

IMG_6026.JPG  

雖然有人說HK的Disneyland很小、但是我覺得該有的都有,

又不用走路走很久。

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是親切又和善、多跟大姊姊搭訕,

她會送小貼紙給小朋友、小小何收到漂亮姊姊的貼紙、高興的咧~~

而且語言也通(當然有利有弊、對岸同胞也很多)

是很輕鬆好上手的攻略迪士尼初階版,希望下次可以進階到東京迪士尼啊~~

(Ho桑、我在跟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